🐑

【犬狼】他不是gay!

*小短打,整体ooc致歉,莱的内心活动

正片开始

莱姆斯发现西里斯是个gay。

事情是这样的...

“布莱克...你圣诞舞会有舞伴了吗....?”是个漂亮的拉文克劳女生。

“抱歉,没有,但我不喜欢女的。”西里斯这么回答。

我 不 喜 欢 女 的!!!

好吧,西里斯是个gay。

万一这是西里斯拒绝的一个借口呢?

但这么说多多少少有点绝情了吧啊喂!

莱姆斯慌乱:该死,他怎么走在西里斯边上,该死,他们怎么是一个寝室,还是该死,他自己也是个gay,更该死的是,他竟然有点难受,黑发少年肆意张狂的形象早已深深烙印在小狼的心里,他喜欢西里斯。

但是,

既然西里斯是个gay,那么怎么能证明呢?

他喜欢跟詹姆去霍格莫德度过周末?

他总是跟詹姆做恶作剧?

他跟詹姆穿同一条裤子?(据说)

还是当詹姆追求莉莉时西里斯不屑的眼神?

吃醋!

绝对是这样!

可是,

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詹姆,詹姆,还是詹姆...

完蛋,莱姆斯好像发现了什么。


“嘿,月亮脸,你能把那盒甲虫递给我吗?”魔药课,西里斯拍了拍莱姆斯,“我的借给詹姆了。”

“哦,行。”莱姆斯颤抖着把甲虫递了过去,哦,梅林,又是詹姆。

好吧,莱姆斯,冷静。

西里斯喜欢詹姆,但是詹姆喜欢莉莉。

他要帮助西里斯!

小狼成全友人计划:

planA 制造独处机会

霍格莫德?哦不行,我不能去,大脚板,你知道的,我还有论文。

大黑狗突然变成一个大帅哥,都这么久了,莱姆斯还是没习惯。

为什么不能去?论文下下周才交呢。

因为我要让你跟詹姆约会(❌)

因为...我下周和下下周要去...额...跟斯拉格霍恩讨论魔药学!

西里斯不信,西里斯挑眉,莱姆斯慌乱,莱姆斯妥协。

planA失败


planB 让两人互相倾诉心意

晚上,莱姆斯躺在床上,仰头望天花板。

“我从食堂带回来了好多吃的。”

“没有烤鸡腿我不吃。”

“你越来越像狗了。”

“所以有没有?”

“你猜有没有?”

“我不想猜。”

“那就没有。”

“那我猜有。”

“那你猜你猜的对不对。”

...

梅林,要被吵死了!

那俩聊天聊到半夜,莱姆斯忍不了了,还要互诉?根本不需要!

planB失败


莱姆斯来不及想planC,满月就到了,而他满月那天,詹姆决定要和莉莉秘密约会。

哦悲剧,詹姆还是喜欢莉莉,可怜的西里斯。

当天晚上,他的狼也无精打采,大脚板疑惑。

到了半夜,大脚板感到很困,快要睡着时,狼突然发狂了。(根据西里斯的描述)

它疯狂的抓挠着棚屋的墙壁,撕扯着自己的皮毛,大黑狗努力把它按住,自己被划伤了好几道口子,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放手,按这样继续下去,这狼说不定会把自己咬死。

可是还好,过了不到五分钟,狼又安静下来了,两只犬科动物蜷缩在小棚屋里,墙上地板上全是血迹,看上去十分骇人。


“对不起啊西里斯...”

两人躺在医务室的床上,西里斯眼神呆滞,莱姆斯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没事,不怪你。”西里斯笑笑,“我觉得这些伤疤挺酷的,你的狼挺有艺术天赋啊。”

莱姆斯感到很难堪,西里斯又要经历自己所爱之人心有所属的精神攻击,又要遭受自己的物理攻击。

“你肯定很难受吧,说出来可能会好一点。”莱姆斯说完就后悔了,他怎么能这么说?西里斯突然转向莱姆斯。

“什么意思?”

莱姆斯破罐子破摔了:“詹姆喜欢莉莉,他不是个gay。”

“我知道啊。”西里斯是笑了吗?莱姆斯不明白。

“可是...你不是喜欢詹姆吗?”

西里斯突然放声大笑,莱姆斯认为他精神受刺激了,刚想安慰——

“你怎么会这么觉得?”西里斯跳下床,似乎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你和他...”

“嗯?怎么了?”西里斯像在引导小孩子回答问题一样,惹得莱姆斯突然脸颊发烫。

莱姆斯把被子盖过鼻子只留一双眼睛观察西里斯,“你不是gay吗?”他小声询问。

“我是啊。”西里斯坐到莱姆斯的床上。

“那你...”莱姆斯被搞懵了。

“我为什么一定要喜欢詹姆呢?”西里斯突然凑近,温热的气息打在莱姆斯的皮肤上,又加上莱姆斯被子盖的太紧,导致他呼吸困难。

西里斯拉下莱姆斯的被子,在莱姆斯鼻尖上轻轻点上一个吻。

“傻瓜。”

“我喜欢你啊。”




西里斯视角

有点对不起那个拉文克劳,不过能让莱米知道我是个gay,值了!

他应该能知道吧...


故意把甲虫给詹姆,这样莱米就能亲自把那盒甲虫给我了,他手为什么要抖啊,是看到我太紧张了?奇怪...


莱米这几天怎么躲着我?写论文?不可能!要跟老鼻涕虫探讨魔药学?不可能!赶紧跟我去霍格莫德!


莱米怎么不出来吃零食,是他不喜欢吗?詹姆能不能别跟我说话了,我看到巧克力了,他真的不吃吗?他怎么睡着了?梅林...


詹姆约会,我跟莱米去棚屋,他怎么无精打采的,这样我明天怎么跟他找个独处的时间告白啊...有了!

(变人再变回来)狼人敏感地开始四处狂奔,见找不到人,就开始疯狂地抓周围的东西以及他自己,西里斯迅速将其控制住,狼人力气很大,大黑狗花了点力气,并且故意让它给自己划破一点口子,很疼,但是不严重,这样明天就能一起去医疗翼了。


莱米竟然觉得是他害得我,哦不,玩大了!莱米你别自责啊...

等会?他说什么?

我跟詹姆?

拜托,

我爱的是你啊!



The end

大家下午好!

梅林的胡子,这好无脑...

彩蛋就两三句话,詹姆的崩溃日常

评论(1)

热度(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