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狼】隐藏(4)

*大团圆!!解决一点琐事(

*犬狼微妙的关系(

正片开始

1.

詹姆和莉莉回归之后,所有人都有许多事情要忙,一是要向巫师界做出声明死而复生的詹姆夫妇,二是邓布利多怀疑伏地魔又卷土重来了,所以詹姆他们为了方便也是为了不这么高调直接借住在了霍格沃兹。

莱姆斯和西里斯两人趁这期间马不停蹄的把戈德里克山谷的房子修建好了,

“一切都像没发生过,不是吗?”西里斯看着恢复如初的小屋,满意的扬起了嘴角,要知道,他可是把每一件家具都完美复刻出来了,淡黄色的沙发,抹茶色的窗帘,就连他们的合照(从出事之后西里斯收拾了下一直带在身边,只是把彼得用咒语除掉了)也正正好好的摆放在崭新的橱柜上。

“你是把他们家的构图都记下来了吗?”莱姆斯调侃道,看到这些心里除了欣喜之外,不由得有些酸楚。

“毕竟我可来过很多次...”西里斯突然停下来了,他没再说下去,莱姆斯知道他在想什么。

“没事的,都过去了,那个时候你不怀疑我我还倒感觉有些意外呢。”莱姆斯释然道,“其实我也怀疑过你呢。”他看到西里斯不安的目光,想这么说缓解一下气氛,但却让空气陷入了沉默。

“好啦...我已经等不及詹姆和莉莉入住了!”几秒过后,西里斯率先打破沉默,他摸了摸耳朵,扯了扯嘴角,语气却有些急促与不自然。

“是啊。”莱姆斯点点头,语气却有些干涩。

 

2.

“你确定你不当黑魔法防御术老师了吗莱姆斯?”几人坐在莱姆斯的办公室里,莉莉靠在一个档案柜上,她刚刚正在翻寻哈利的档案,听到莱姆斯这么说,她震惊道,“我可以找到工作,可是你...”莉莉识趣地闭了口,但还是难以置信。

“我作为狼人待在傲罗处也是很有优势的,”莱姆斯耸耸肩,把一本册子塞进自己的箱子里,“毕竟我可以到一些其他人不能到的地方,不是吗?”

“可是魔法部会同意吗?他们向来...”

“莉莉我理解你的意思,不过我有这么多人给我做担保,我相信没问题的!”莱姆斯微笑地拍了拍莉莉的肩,莉莉也没再说话。

“我不同意!”沉默已久的詹姆突然蹦了起来,“鼻涕...我是说斯内普还在学校呢!我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斯内普旁边!”

“拜托詹姆,别对他敌意这么大好吗?都过去这么久了。”莉莉无奈道。

“你要是去学校那我也要在学校找个工作!”詹姆赌气地说。

“怎么?你要顶替费尔奇吗?”西里斯一把搂住詹姆的脖子,发出犬吠一般的笑声,但听起来有点奇怪。

“希望别,要是他去,夜游学生满地跑。”莉莉翻了个白眼。

“不过现如今你们一起待在学校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莱姆斯坐下来理智分析道,“现在禁林独角兽无辜被害,我并不觉得这是巧合,反而能证明伏地魔可能真的卷土重来了。”

“而当年的预言指向的是你们,不只是哈利,更是你们一家。”莱姆斯摸了摸下巴,“那既然如此,你们一家一起待在霍格沃兹就是最安全的,毕竟你们打败过一次,就会打败他第二次。”

“果然是级长!”西里斯鼓起掌来了,莱姆斯瞪了他一眼,当然,并没什么威慑力。

 “莉莉宝贝你看月亮脸都这么说了。”詹姆摇着莉莉的手撒娇道,莉莉假装干呕,但脸上还是挂着笑。

“行吧,那就这样吧安排。”莉莉最终妥协,“但是莱姆斯你真的可以吗?”

“没问题的莉莉,我总能找到办法的。”莱姆斯站起身,“哈利还在食堂吃午饭,你们可以过去找他。”

待詹姆和莉莉出门后,莱姆斯又回到办公桌前收拾东西,西里斯坐在沙发上双手叠交撑着脑袋,

“月亮脸。”

“嗯。”

“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魔法部不会同意的,你又不是没试过。”西里斯站起身直对莱姆斯。

“但是詹姆和莉莉只能待在学校。”莱姆斯停下手中的动作,“奇洛现在很可疑,必须把他从学校清除,你也知道魔法石的事不是吗?”

“...那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等詹姆和莉莉安排妥当后我会想办法的。”莱姆斯抬头看向西里斯,“现在邓布利多紧急召集凤凰社,肯定是有要事,詹姆和莉莉如今对外的解释是两人一直没有死,只是被魔咒反弹不小心传到了比较偏远的地方,但你觉得所有人都信这套说辞吗?”莱姆斯从架子上取下一份报纸,“你看看吧。”

波特一家——善良外表下的丑陋一面

       近些天波特夫妇回归大众视野这件事属实引起了巫师界的一系列波动,而他们对外声称是被魔咒反弹,但是众所周知他们曾与神秘人交手过七次,既然他们有魔杖,又怎么会无缘无故被传送,再说他们知道被传送到偏远的地区,又怎么会消失在公众视野十年之久,没有任何人知道呢?他们又是怎么维持自己生计的呢?

        据吉德罗洛哈特所说:

        “我曾在去英格兰郊外的森林里探险时听一个老妇人提到过魂器的故事,但是十分邪恶的巫师才会这样做,我不禁有理由怀疑波特夫妇是否像人们描述的那样善良...抱歉,我不能说太多,毕竟这件事还是比较敏感的...”

“原来他也知道啊。”西里斯扯了扯嘴角,继续看下去。

         洛哈特先生曾经历过许多冒险,魔法技艺也十分精湛,拥有梅林爵士团三级勋章,黑魔法防御联盟荣誉会员,五次荣获《巫师周刊》最迷人微笑奖,可以说是全方面发展,他的话不禁引起我们的深思。

        既然如此,那究竟是不是波特夫妇之前的死亡是和神秘人沟通好了的掩人耳目的计划呢?他们的阴谋又是什么呢?他们究竟是不是披着善良外衣的邪恶巫师呢?这回答不言而喻,而他们的儿子哈利波特,曾大难不死的男孩,究竟又藏有怎样的秘密,有某些人他们依然觉得波特一家是值得信任的,这无疑是一个很傻的想法——不要相信任何人。不过我相信真相的大门终将会为我们打开...

                                              丽塔·斯基特 报导

“我就猜到是这个人!”西里斯把报纸摔在地上,“当时我刚入职魔法部时她还想给我写一篇什么关于伏地魔的真正原因与阴谋,幸亏我没同意!”西里斯捡起报纸翻了翻,”不过,我怎么没看到这篇文章?”

“因为这是她特地发给我的,外界还没发布,这是下周预言家日报的手稿。”莱姆斯苦笑道。

“她怎么会发给你?”西里斯放下报纸,挑眉看向莱姆斯。

“因为她之前采访过我,想套出一些詹姆他们的事情,”莱姆斯从箱子里摸出一封信,递给西里斯,“我想报道里的某些人指的应该是我。”

亲爱的莱姆斯卢平先生您好:

        我希望您能在这周五的下午三点与我在霍格莫德的三把扫帚酒吧碰头,想向您请教一些问题。

                                                  丽塔·斯基特

西里斯捏着信纸,手指关节捏的发响,然后把信撕碎扔进了垃圾桶里,

“这蠢蛋...”西里斯咒骂道,“但她怎么不来找我?”

“她估计已经把你归到‘某些人’的范围里了吧。”莱姆斯把垃圾桶里的纸屑变成一团团废餐巾纸,然后把报纸手稿塞回箱子里。

“你应该把这个给邓布利多。”西里斯拦住莱姆斯的手。

“他已经知道了。”莱姆斯推开西里斯的胳膊,继续塞报纸。

“然后呢?不做任何措施?”

“他说他会解决的。”莱姆斯合上箱子,“这件事不要跟詹姆和莉莉他们说。”

“为什么?”

莱姆斯直视西里斯:“他们要做的已经够多了,他们才刚回来,我不想让他们承受这么多。”

“你还是一如既往。”西里斯放弃反驳,两人沉默良久,莱姆斯拎着自己的箱子,打开办公室门,“走吧,去找詹姆他们吧。”

第四章完


各位中午好!第四章来啦!有问题请指出!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